logo-big.png

EDITION 05 | DECEMBER 2018

歡迎來到2018年最後一期的守望者連結!

當我們回想過去一年,不禁訝異於神在世界各地的加速運行,我們有幸能見證並經歷了這一切!當基督身體更多地在靈裡如同一人般運作,我們就看見極大的突破接踵而來。我們為天父在2018年的信實滿心感恩!


聚集

即将举行之聚集

japan2019.png

日本 京都 (3月27日〜30日)

这是日本的策略性时刻,主曾说祂将带着大能快速地在日本工作,并在2019年结束前成就重大突破。

这次的日本聚集是韩国济州聚集(2018年3月)后的另一步。在济州,日本家人曾邀请列国与日本立约同行,列国也回应:「好!」接着,主告诉我们,要在Aswan的策略性旅程(2018年9月)及埃及聚集(2018年10月)后举行日本聚集。主应许说,在这两次聚集里,祂会叫偶像在祂的同在里战竞、跌倒、粉碎。

现在,我们感觉这次日本聚集的根基都预备好了。我们邀请来自各国的家人如诺前来,实际地在灵里与日本家人一同站立。请祷告考虑是否要亲身参与,或在家里透过祷告支持这个策略性的时刻。

 

最新近况

my1.png
my2.png

马来西亚

马来西亚家人非常感谢您的祷告,也感谢十一个不同国家的家人参与十一月初的「新时代聚集」,与他们一同站立。当来自马来西亚的不同民族和族群、不分老幼地一同聚集,如同一人地敬拜主,为国家的新时代寻求神的面时,神就带着大能与他们同在,带来突破,他们为此感恩。在这次聚集里,年幼的孩子们特别地被释放,成为敬拜家庭和先知性舞团的重要一环,更是释放祷告与宣告的关键之一。马来西亚再次被提醒:神正震动一切能被震动的,好叫那不能震动的国能被建立。主说,从现在开始到2019年底是马来西亚的关键时刻。让我们与马来西亚家人一同往前迈进!


释放列国命定

Screenshot 2018-12-06 at 9.57.50 PM.png
Screenshot 2018-12-06 at 9.57.56 PM.png

台湾

虽然台湾是一个只有240万人口的小岛国家,天父却说台湾的命定是要成为一个去催化的国家:「拖船」、「亚洲的心脏」、「使徒性国家」。有一群人,他们铭记台湾的命定,也谨记天父渴望一个合一的属灵家庭,他们从2001年开始同行,求天父分赐祂对这个国家的心意,并努力在汉族华人/台湾人及原住民之间从心底里彼此饶恕,释出真心诚意的复和与盟约关系。他们也与全球汉人立约,成为「大中华家庭」,下一步希望能带来世代之间的合一。上月台湾家人与大中华家庭一同在台南聚集,在父神面前合一站立,结果国家通过公投法案,保持传统圣经对一男一女婚姻的定义!

 
Screenshot 2018-12-06 at 10.02.43 PM.png
Screenshot 2018-12-06 at 10.02.48 PM.png

德国

在十一月,来自德国四境的1200人卡尔斯鲁厄聚集,那里正是最高司法机关所在之地。这是神的时刻,宣告当人与神的圣洁深深连结,就能找到神在基督里无限量的爱。来自韩国及许多其他国家的朋友一起在灵里推进,让法国、英格兰及德国一同宣告从心里彼此相爱。自此开始,我们收到不同程度的合一见证—甚至有家庭在客厅里经历圣灵!德国的基督身体再一次在报章上看见神对他们祷告的回应。这是一段奇妙的时刻,让我们经验祂大而可畏的同在。让我们继续祷告德国能更多被释放,完全地进入她的命定!


您知道吗?

Screenshot 2018-12-06 at 10.17.25 PM.png
Screenshot 2018-12-06 at 10.17.31 PM.png

(Photo: HULTON-DEUTSCH COLLECTION/COR)

您知道吗?在1939年,载满犹太难民的圣路易士船一个国家接一个国家地寻求安身之所。加拿大是最后一个拒绝他们的国家,他们不得不返回欧洲,结果船上大部份的人都面对了残暴的大屠杀。

在2000年,主引导列国守望者去寻找仅有的少数圣路易斯幸存者,资助他们到加拿大首都渥太华,好让加拿大基督身体的代表能代表他们的国家,为拒绝一整船宝贵的犹太生命而悔改。

在过去一个月,在基督身体悔改后十八年,加拿大政府把这些幸存者带到渥太华,公开地在政府的层面悔改。这成为一个极大的提醒,让我们记得,无论结果是马上出现、似乎延误、或根本没有任何可见的影响,基督身体在灵里所作的将影响物质界!


为2018年感恩

“耶和华果然为我们行了大事, 我们就欢喜。” (诗篇 126:3)

当我们停下来回想神在2018年对全球家人的带领时,我们满心敬畏和感恩。祂一再地让我们看见,一个国家的突破就是另一个国家的突破,祂的时间和秩序都是策略性的。我们感谢主的信实一直带领我们,也感谢祂数之不尽的作为,既是在可见的领域的,也是在不可见的领域的。看见国家被切换去与祂的目的对齐,行进各自的命定。我们既讶异又感恩。我们不会停止相信祂的应许。且会一同努力坚持。

我们期待全球家庭继续彼此同行,每一步都遵从祂的领导,期待更多前所未见的全国及全球突破在来年成就!


一同站立

onething.png

今年九月,在堪萨斯城的汇集聚集上,主把守望者的「回家」家庭和国际祷告殿(IHOP)家庭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。现在我们再有机会可以与国际祷告殿的家人一同站立,欢迎大家参加他们2018「Reset Onething」会议。


节日祝福

seasons.png

祝愿您圣诞蒙福!在庆贺我们的主及救主耶稣基督的诞生时,无论您正经历什么,愿您都能尝到祂真实的爱、喜乐和平安,涌流到您身边的每一个人!